新浪体育 中超

意大利二老恐遭退货 恒大今夏还得帮找下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意甲佛罗伦萨俱乐部在冬季转会期从中超广州恒大租借了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租借期均是半年,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紫百合在租借期满无意买断两人的合同,可能退货给广州恒大,这就意味着今夏恒大还要帮两人寻找新的下家。

今年冬季转会窗,佛罗伦萨一口气从恒大租借来了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两人,租借期均为半年,紫百合有买断权,迪亚曼蒂的买断费是200万欧元,吉拉迪诺买断费是150万欧元。两位前意大利国脚在恒大都没有踢出符合身价的水准,尽管恒大实现了中超4连冠,但亚冠赛场不敌西悉尼流浪者止步东亚区四强,足协杯更是爆冷被建业淘汰无缘8强,这也让恒大下定决心更换外援。

而重返意甲赛场的两人,却也没有找回往昔的状态,迪亚曼蒂代表紫百合首发6场打入一球,吉拉迪诺首发1场替补5场0进球,而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在锋线更多是选择德国老将戈麦斯和塞内加尔妖锋巴巴卡,中场也更青睐斯洛文尼亚国脚伊利西奇。意大利媒体称决定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两人未来的,是技战术层面的问题,他们很难留在紫百合阵中,或者会二选一。(瑪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