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FIFA:恒大史诗般胜利 高拉特或超越埃神穆里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国际足联官网对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进行了点评,把广州恒大客场3-2战胜西悉尼流浪者评为本轮最佳比赛,广州恒大凭借高拉特的帽子戏法获得了一场史诗般的胜利。另外,国际足联官网把高拉特评为本轮最佳球员,高拉特在两场亚冠联赛中打入4球,他看上去可能会超越埃尔克森和穆里奇。

国际足联官网经常会转载法新社等媒体的报道,但也有一些有深度的原创新闻和评述。对每轮亚冠联赛,国际足联都有相关的前瞻和赛后综述点评。国际足联官网称对于前亚洲冠军来说,本轮亚冠联赛所带来的心情可谓五味杂陈。本轮亚冠联赛的最佳比赛是广州恒大客场3-2战胜西悉尼流浪者。在去年的1/4决赛中,西悉尼流浪者把广州恒大淘汰出局,波波维奇率领的西悉尼流浪者有信心在主场第二次击败中国冠军。然而,卡纳瓦罗带领的客队凭借新外援高拉特的帽子戏法取得了一场史诗般的胜利。广州恒大门将曾诚受伤接受治疗,有一个漫长的休息时间。在17分钟的伤停补时里,西悉尼流浪者扳回一城,但中国冠军在巨大压力下取得了一场非常令人满意的胜利。

国际足联官网把高拉特评为本轮亚冠联赛的最佳球员,并认为高拉特有可能超越埃尔克森和穆里奇,“至少从表面上看,近年来广州恒大的巴西球星在洲际比赛中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两年前,穆里奇夺得了当赛季亚冠联赛的最佳射手,广州恒大夺得了亚冠联赛的冠军。埃尔克森在去年亚冠联赛中打入了6个进球。而仅仅两场比赛就打入4个进球的高拉特看上去会超越他们俩人,考虑到他那令人印象深刻的进球方式。”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