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恒大宣布曾诚五处骨折休1月 阿兰重伤休5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恒大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三名伤员的最新情况:阿兰左腿十字韧带撕裂,预计休战五个月,曾诚眼睑下侧和颧骨处有五处骨折,预计休战一个月,而金英权没有大碍。

巴西前锋阿兰从萨尔茨堡加盟恒大,转会费达1100万欧元,在亚冠首战中阿兰还助攻高拉特打进了对阵首尔FC的制胜球。但是在西悉尼比赛前的训练中,阿兰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意外受伤,经核磁共振检查,确定为左腿十字韧带撕裂,需要手术,预计伤停五个月。

而在与西悉尼的比赛中,在第68分钟曾诚出击时与金英权相撞导致受伤,经拍X光及CT检查,眼睑下侧和颧骨处有五处骨折,所幸没有错位,身体其它部位均没问题,医生建议不用手术,静养即可,预计伤停一个月,而金英权的情况较好,不影响之后的比赛。

北京时间3月9日,广州恒大[微博]将在中超首轮中对阵石家庄永昌。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