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埃神:再累也不影响赢球欲 开心续约盼再夺亚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就在球队出征亚冠客场比赛的当晚,广州恒大俱乐部宣布了与队中巴西前锋埃尔克森续约4年。3月2日,抵达悉尼之后埃尔克森也表示:一定要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冠军,现在自己想的就是就是战胜西悉尼队。

埃神与几名队友还有主教练卡纳瓦罗一起乘坐老板许家印的专机飞往悉尼,在飞机上埃尔克森还与队友们一起拍照留念,看得出续约之后的埃神心情非常不错。虽然长途飞行比较疲劳,但到达悉尼之后,埃神很快就是生龙活虎的出现在训练场上。

在2日的训练结束之后,埃尔克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来到澳大利亚客场确实非常不容易,长途飞行对任何一个球员都是不小的影响,自己也感觉有一些疲惫。不过,距离比赛还有两天,完全可以恢复过来,而且不管有多累,都不会影响自己想要赢球的欲望,我们一定要在后天战胜对手。

对于刚刚与俱乐部进行了4年的续约,埃尔克森也表示:之前自己在广州过得非常开心,也很希望在广州的生活,很喜欢俱乐部与球队,在这里有家一样的感觉,所以自己希望把全部力量都贡献给球队,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冠军,希望今年就能够再次夺得亚冠冠军。(于静 发自悉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