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恒大悉尼首练恢复体能 卡帅亲自抢圈调节气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3月2日,广州恒大队飞抵澳大利亚悉尼,准备4日的亚冠联赛第二轮比赛,客场面对上赛季的亚冠冠军西悉尼流浪者队。到达澳洲的第一堂训练课,少帅卡纳瓦罗主要安排球队放松恢复,为了调动球员们的情绪,卡纳瓦罗亲自上阵与球员们一起抢圈做游戏,也让一个小时的训练气氛非常轻松。

在里皮决定辞去恒大主教练的职务之后,整个担子都落在了少帅卡纳瓦罗的肩上,今后的日子里卡纳瓦罗将没有里皮幕后坐镇,完全依靠个人能力来指挥比赛,而卡帅的首秀就是客场挑战去年曾经将恒大淘汰过的老对手、西悉尼流浪者队。

去年恒大客场与西悉尼队交手之时,里皮也一度因为对裁判的不满冲入场内,后来受到亚足联的追加处罚。这一次恒大再次来到悉尼,里皮已经离开球队,卡纳瓦罗成为恒大的领军者。3月2日晚7点,恒大进行了抵达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这堂训练课开始之前还有一个小插曲,本来为恒大安排的训练时间是晚上6点,但因为原定的体育场因为有一些青少球员在训练,后来又改到了另外一个场地,这样训练就推迟了一个小时。

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卡纳瓦罗的安排,因为卡帅原本就是计划让队员们放松、恢复。在大约一个小时的训练之中,卡纳瓦罗只是安排球员们跑跑步、做一些牵拉,进行了一些恢复放松性的训练之后,球员们分了两个小组进行抢圈、传接球的训练。训练之中,卡纳瓦罗的心情相当不错,还与球员们一起抢圈,一举一动丝毫不减当年风采。当然,在抢圈游戏之中,卡纳瓦罗也在输了的时候认罚在圈内抢球。整个训练课的气氛非常好,也让队员们从长途旅行的疲劳之中恢复过来,球队目前也没有伤病号,所有来到澳大利亚的球员都可以随时出场。

对于恒大正式进入卡帅时代,恒大球员们也表示,虽然大家都很舍不得里皮的离开,但实际上今年备战的主要训练计划也都是卡纳瓦罗来制定,前面的两场比赛里皮更多的是为球队进行鼓舞与动员,所以相信卡纳瓦罗也会带领球队越打越好,尽快度过磨合期。(于静 发自悉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