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中超颜值排行榜:卡纳瓦罗独领风骚 澳老将成男神

华商网-华商报

关注

本周六,2015年中超联赛即将开幕。随着新赛季的中超联赛“烧钱”更凶,各队纷纷斥巨资招兵买马,联赛争夺将更为激烈。此外,本赛季中超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颜值”更高——中超也进入“看脸”的时代。华商报记者特意为读者推荐“颜值”最高的教练、球员和美女新闻官,让球迷在赛季前就提前享受到这份特殊的“福利”。

“颜值”最高的主帅

意大利美男子卡纳瓦罗

恒大[微博]教练组的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这份薪水可是不好赚的,不仅要求主帅的名气必须是响当当的世界级,还要有冠绝中超乃至亚洲的好成绩。此外,似乎更有一个不公开的条件,就是主帅的外形必须最帅。2012年,正带领恒大队在亚冠赛场势如破竹的李章洙突然被里皮替代,一个不为人知的原因恐怕就是长相。李章洙并不丑,外形符合硬汉的标准,但与一头银发的里皮比起来,显然缺乏大师般的优雅和亚平宁特有的艺术韵味。

如今,中超最帅的主帅里皮辞职了,继任者卡纳瓦罗还未能用成绩证明自己,却用更加帅气的外表继承了里皮的“衣钵”。卡纳瓦罗的名气主要在球员时代奠定的,作为主教练还缺乏显赫的业绩,但恒大依然坚持用卡纳瓦罗替代里皮。看来,卡纳瓦罗先用意大利美男子般的外形征服了恒大,确立了自己中超主帅中“颜值”最高的地位,至于他的带队成绩,不用着急,慢慢来。

“颜值”最高的外援

澳大利亚国脚卡希尔

2015年,中超豪门引进外援的力度进一步加强,仅恒大引进的两名南美外援身价均超过1000万欧元。其中高拉特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再创中超新高,另一名外援阿兰1100万欧元的转会身价紧随其后。曾经创下中超转会的阿根廷球员孔卡[微博]此次加盟上海上港[微博]队,转会费不如以前,但也接近500万欧元。

尽管这三名外援身价不菲,却不是中超颜值最高的。搜遍中超各个外援资料,新晋加盟申花[微博]的澳大利亚国脚卡希尔无疑是最帅的外援。

卡希尔参加过3届世界杯,连续3届都有进球,总共打入5球,是除欧洲和南美以外在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星。在不久前结束的亚洲杯上,这位1979年出生的老将在淘汰赛中梅开二度,淘汰了中国队,引起了中超俱乐部的注意,最终被申花队收入帐下。

卡希尔这员老将身材不高,但外表溢出的气质却透着成熟、精明、干练和坚毅,绝非浮夸的“高富帅”,绝对符合女性球迷评选最佳男神的所有条件。

“颜值”最高的内援

“泡馍娃”于海

在陕西浐灞队效力期间,因对泡馍情有独钟,于海在陕西球迷中有了“泡馍娃”的绰号。一说起陕西的牛羊肉泡馍,就会联想到秦人的豪放和彪悍,其实“泡馍娃”长得十分秀气。

如今,“泡馍娃”以至少4000万元人民币的转会费从贵州人和[微博]转投上海上港队,在转会市场成了本土球员的“标王”,同时,在“颜值”上,于海也堪称标王。

亚洲杯期间,网络上曾评选国足最帅的球员,于海的票数最高。无论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球队,于海的长相精致,气质飘逸,还略带忧郁,最接近韩国“欧巴”。只不过,于海从未做过整容手术,是货真价实的男神。28岁的于海正值职业生涯的巅峰期,精湛的球技,加上英俊的外表,2015赛季的中超,于海一定会大放异彩,他的女性粉丝必定大涨,建议于海退役后,可考虑涉足影视界,在偶像剧中扮演男主角,一定会火起来。

“颜值”最高的新闻官

浙江美女董怡

2012年5月8日,浙江嘉兴,U22男足与马拉维赛后的发布会上,一名女性新闻官意外走红。

赛后,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不关注比赛,而是追问这位美女新闻官的芳名,她叫董怡。这名美女不仅长得漂亮,还多才多艺,既要主持新闻发布会,还要承担现场广播的英语播报任务。

当时,她进入浙江省足协工作已经有4年多了,在那场比赛之前,她先后在中超联赛、亚冠,以及一些在浙江举行的国际足球赛事中出任过新闻官。

随后,这个“85后”的美女新闻官就成了中超联赛赛场之外的一道美丽的风景。前不久,她当选2014年中超联赛优秀赛区新闻官,足协领导亲自为她颁奖。

2015年中超赛季即将于本周六开打,这个长相甜美清纯的江南美女,能否蝉联“颜值”最高的美女新闻官,将受到各赛区美女新闻官的“挑战”,上海等中超的一些赛区已经更换或正在更换新闻官,推出各自的美女新闻官,与董怡比拼“颜值”。

华商报记者 梁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