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佛罗伦萨官方确认吉拉迪诺回归 与钻石再联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意甲佛罗伦萨官方宣布广州恒大[微博]外援吉拉迪诺回归球队,只等相关文件完成之后这桩转会就将尘埃落定。根据意大利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报道,吉拉迪诺先被租借到佛罗伦萨效力至本赛季意甲联赛结束,待租借到期后佛罗伦萨有权以150万欧元买断。

佛罗伦萨通过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待相关文件完成之后,吉拉迪诺就将正式回归。吉拉迪诺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24日上午接受了佛罗伦萨安排的体检,并顺利通过了体检。吉拉迪诺来到佛罗伦萨俱乐部,并在队徽前接受了采访。吉拉迪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回到这里,我有强烈的意愿回归,感谢主席和工作人员,他们都希望我能回来。”对于吉拉迪诺重返意甲,他的父亲表示很高兴,并证实吉拉迪诺一直有重返意甲的想法。吉拉迪诺曾在2008年-2012年效力过佛罗伦萨,累计为佛罗伦萨在联赛中出场118次打入48球,对佛罗伦萨并不感到陌生。

2014年7月11日,广州恒大官方宣布吉拉迪诺加盟,但他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在2014赛季中超联赛中出场14次打入5球并有2次助攻,赛季结束后被外界普遍看作是离队外援的热门人选。近期,吉拉迪诺不仅成为佛罗伦萨、卡利亚里等意甲球队的引援目标,还与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蒙特利尔冲击、西甲[微博]球队莱万特、法甲里尔、俄超泽尼特传出了绯闻。吉拉迪诺一直有完成意甲200个进球的意愿,这也是促使吉拉迪诺重返意甲赛场的一个因素。

近日,广州恒大分别以1500万欧元和1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引进了新外援高拉特和阿兰,并宣布外援引进工作结束。考虑到每家中超俱乐部只有5个外援名额,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离队成为必然。前不久,迪亚曼蒂加盟了佛罗伦萨。随着吉拉迪诺重返佛罗伦萨,两人又将在一起并肩作战。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日,佛罗伦萨队将与罗马队进行第20轮的意甲联赛,吉拉迪诺将现场观战,至于他何时迎来重返佛罗伦萨的首秀还是未知数。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