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曝卡纳瓦罗邀好友进恒大教练组 曾执教意乙

足球

关注

特约记者张昭报道 里皮父子巴西选援,执行主帅卡纳瓦罗也没闲着,据《全市场》披露,他决定扩充教练班子,新加入的是好基友洛加索。

和卡帅相比,出生于1973年11月29日的安东尼奥·洛加索的履历实在太过屌丝,球员时代,身为后卫的他曾进过那不勒斯青训营,就是在那里,他和卡纳瓦罗相识并且成为好友。不过,最终他没有被留下,此后,一直混迹意丙甚至意丁联赛。退役后,洛加索在意丁圣安东尼奥开始执教生涯,不过,他执教的最高级别联赛也就是意乙,在接受卡纳瓦罗邀请前,他赋闲在家,2013年5月,他在阿萨内塞下课。

洛加索加盟前,恒大教练团队已有9人之多,堪称中超最豪华,一线助教包括佩佐蒂以及马达洛尼,其中马达洛尼被视为除了里皮外,对卡纳瓦罗帮助最大的人,但卡帅还是希望有一名自己更熟悉的教练帮助自己,毕竟,新赛季,无论是在训练场还是赛场,站在场边的都是他。尽管走的路不同,但洛加索和卡纳瓦罗私人关系一直不错。具体到洛加索的工资,应该还是在里皮团队内部消化,恒大不用支付额外费用。

除了敲定助教,卡纳瓦罗将作为嘉宾出席本月30日举行的亚足联年度颁奖,亚足联撰文,“卡纳瓦罗的出席将为亚足联颁奖增光添彩,将鼓励亚洲足球的新秀继续努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