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恒大封闭训练低调征济南 内部不再提夺冠奖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我们不是去保冠军,而是去争冠军,与国安惟一的不同是我们可以掌握自己的命运,所以决不能再 次留下遗憾,必须拼了。”31日晚,一位恒大队球员这样谈到即将到来的中超收官战。的确,正如这名球员所言,今年先后受到不同程度挫折的恒大已经决心拿出破釜沉舟的气势来为自己打一场“正名之战”。

上周经历了天河之败后,恒大队球员的士气也确实受到了一定的打击,主教练里皮更是在赛后显得非常不悦。对于今年已经先后经历了足协杯出局、亚冠出局的打击之后,如今恒大连中超冠军也有可能功亏一篑。原本恒大将士并没有想过要等到最后一轮才能夺冠,但残酷的现实逼着他们必须打起精神坚持到最后一分钟。

负于国安之后,恒大也意识到了今年冠军竞争的激烈超过了往年,“确实,国安在下半年补充了外援实力还是提高了很多,所以他们一直追得很紧,上场失利也算是给我们敲了个警钟,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能放松。现在既然已经到了这个份上,就拼吧,我们也不用管鲁能会不会帮谁,我们要想拿到冠军,就得靠自己的实力。”谈到最后一场比赛,恒大球员如是说到。

本周恒大一直在基地内进行封闭训练,球队将在周六出征济南。本场比赛恒大的后防两将孙祥、李学鹏都因为停赛无法场,偏偏又是队中急缺的左后卫。本场比赛也只能安排久未出场的荣昊做好准备,不过里皮也可能会梅方临时客串这个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之前,恒大内部已经不再提任何关于夺冠奖励的事情,许家印和马云也都不会前往济南观看这场比赛。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队都非常低调,所有人都把心思放在了备战之中,而这种状态的恒大也许才是最可怕的。(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