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恒大队医刘树来意外离世 曾担任男女足国家队队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30日,恒大[微博]方面传来让人悲恸的消息,恒大队医刘树来29日晚在与朋友聚餐时意外离世。

据悉,刘树来29日晚与几位好友聚餐,在吃饭过程中身体突然不适,尽管救护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但刘树来还是最终离世。

在加入恒大俱乐部之前,刘树来曾先后担任中国国家队、中国女足国家队的队医。2010年被恒大俱乐部召入球队。

恒大球员李帅在微博上悼念:刘老头,你这样走了舍得我们吗?

足球之夜记者刘思远也在微博中表达了对刘树来的哀悼:“生命真是脆弱,完全不敢相信,跑广州四年最喜欢到您的屋子里聊天您总是客客气气递上一根烟,您就像一本活字典从您那得到很多生活的感悟。在上海我还孝敬您一根烟还约在广州聊聊天,没想到您就擅自将时间改成了下辈子。您是一个好人也是一个好大哥,听说您走的很安详,您累了该歇歇了,为您点上三根蜡烛”。(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