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劳模!徐云龙获五一劳动奖章 中超出场纪录第一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临近五一劳动节之际,北京国安俱乐部传来好消息,队长徐云龙获得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2016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不过由于出征客场与重庆力帆的中超比赛,徐云龙未能到现场领奖,代他领取的工会领导发来了现场证书和奖章的照片。

北京国安官网介绍称:上赛季,刚刚创造了中国顶级职业联赛出场400场纪录的徐云龙,不仅在场上兢兢业业,同时在赛场外也为社会献出自己的爱心,为天津“812”特大火灾爆炸事故消防员战士家庭筹集捐款。此番他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头衔,也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于其场内外表现能力的高度认可。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和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光荣称号,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

(瑪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