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张呈栋曾接近加盟其他西甲队 京媒期待他返国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张呈栋告别西甲

巴列卡诺已经宣布张呈栋将离开球队,回国效力,据《北京青年报》消息,张呈栋曾险些加盟另一支西甲球队,但最终还是选择回国。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张巍了解,张呈栋原本认为自己日前在国王杯上的出场,可以让他逐渐在联赛中也得到一些比赛机会,但实际,自从2015年的最后一天以替补的身份在西甲比赛中登场后,张呈栋因为伤病在联赛中的机会就没有了,而巴列卡诺又在转会市场中引进了一名可以打中后卫和边后卫的球员,这也让张呈栋觉得自己在球队中的生存空间进一步压缩,因此他离开西甲回国的意愿非常强烈。

随后《北京青年报》报道了进一步的消息:当初运作张呈栋登陆西甲的钱宝公司(巴列卡诺队赞助商),曾一度想让张呈栋转到位于西甲降级区的格拉纳达,他们认为在这个队中张呈栋的出场时间肯定更多。但如果在转租问题上耽误太多,那么张呈栋将很有可能错过中超的报名时间,两相权衡之下,张呈栋最终还是决定回到中超,而钱宝公司也同意让他回来。而钱宝与巴列卡诺的赞助合同中写明赞助费与张呈栋的出场时间挂钩,半个赛季就走人肯定使得赞助费打了“折扣”。

张呈栋是租借到巴列卡诺,因此他回国的目的地也只能是北京国安。《北京青年报》认为,张呈栋在边路的上下跑动能力,对于边后卫人才储备本来就不太富裕的国安是非常大的补充,而扎切罗尼在日本国家队时,也非常仰仗长友佑都和内田笃人两名边后卫在边路的冲击。不出意外的话,张呈栋可以成为扎切罗尼战术拼图中的重要部分。

对于张呈栋的未来,《北京青年报》称,张呈栋在离开之前,已经和国安续签了新的合同,还有一年半才到期。就算他结束留洋,回国的目的地也只能是北京国安。但他是以国安队员身份参加中超联赛,还是以租借乃至转会的方式去其他球队,都还需要等到他回到国安之后再与俱乐部进行商讨。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