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醉了!国安热身赛 半主力一线队1-3惨败预备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上午,北京国安一线队与预备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预备队竟然以3-1的比分大胜一线队!

由于中超联赛下周末才重燃战火,因此,北京国安也抓紧间歇期的时间进行热身赛,以让球员保持状态。本场与预备队的比赛,国安俱乐部高层纷纷来到场地观看,而国安一线队也派上了徐云龙、巴塔拉、马季奇、宋博轩、周挺等主力球员。

结果,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国安预备队在比赛中由龚正、范洋、王宏宇(点球)各入一球,最终以3-1大获全胜!要知道,国安预备队目前在预备队联赛中仅仅排名倒数第5位,而国安一线队在中超联赛中则排名第三,如此惨败实在令人感到意外。

国安一线队首发阵容:

12-侯森;3-李磊、13-徐云龙、14-晋鹏翔、4-周挺;35-李提香、5-马季奇;11-宋博轩、17-巴塔拉、23-陈志钊;29-邵佳一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