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国安结束假期赴香河备战 9月4战需疯狂抢分

法制晚报

关注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国安结束假期昨日重新集结,今赴香河备战下一阶段联赛。

昨天,国安队在工体重新集结,结束了间歇期假期的队员们将开始新一周的备战,备战下一阶段的中超联赛。

经过了9天的假期之后,国安将士们重新回到了训练场。昨天,主帅曼萨诺以及除克莱伯以外的外援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预计他们将于今天与球队会合。

昨天下午的训练以体能恢复为主,由于是假期后的首堂训练课,教练组并没有安排大运动量的内容。邵佳一表示,在假期中得到了充分休整之后,第一堂训练课以身体和球感恢复为主,今天球队将进入到正式的备战当中。

这个间歇期结束后的首场比赛,国安队将于9月12日客场对阵辽宁宏运,目前,国安队夺冠形势不容乐观,虽然少赛一场,但已经落后联赛领头羊上海上港9分之多,本场比赛是争冠过程中不容错过的3分。反观对手,主场作战的辽足也急需足够的分数尽早摆脱降级圈。

此外,由于原定于8月23日进行的主场同长春亚泰的比赛改期到9月16日进行,因此在9月中下旬,国安队将进行4场联赛,比其他球队多赛一场,这么紧密的赛程对年龄偏大的国安队来说也是个考验。

经过昨天和今天下午在工体外场的两堂训练课之后,今天晚上,球队将前往香河基地进行备战,本周五返回北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