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巴列卡诺主帅:签张呈栋让我不悦 最糟糕的决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西甲巴列卡诺主教练赫梅斯在谈及新外援张呈栋时表示张呈栋的加盟完全是赞助商强加给球队的,不喜欢这桩引援,对此感到不高兴,这可能是自己来巴列卡诺执教以来球队做出的最糟糕决定。

张呈栋回应被吐槽:教练直率 他说训练好就能踢

近日,西甲巴列卡诺官方宣布与北京国安张呈栋签约,张呈栋以租借方式与巴列卡诺签约至2016年6月15日。张呈栋有望成为第一名亮相西甲联赛的中国球员,但外界普遍认为这是巴列卡诺赞助商钱宝的一次商业行为,并非出于球队竞技层面的需求。

巴列卡诺主教练赫梅斯在采访中证实了这一点,表示自己不喜欢这笔签约,他表示:“(听到这个消息)我就像被击中了一样。说不上这笔签约是好还是不好,因为这完全是赞助商强加的。我对这笔签约感到不高兴,因为这可能是我来到这里以来球队做出的最糟糕的决定。”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