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张呈栋身穿巴列卡诺球衣亮相 披16号战西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7月28日晚上,西甲巴列卡诺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张呈栋加盟,随后巴列卡诺官网和官方社交网络都宣布了这一消息。张呈栋也第一次身披新东家战袍亮相,张呈栋将身穿16号球衣。明晚比赛之后张呈栋将随球队一起前往西班牙。

根据相关报道张呈栋与国安完成续约后,钱宝公司立即与张呈栋草签了一个租借巴列卡诺的协议,这份租借合同期为1+1,若张呈栋在巴列卡诺第一年得到球队认可,那么第二年张呈栋仍将继续效力西甲。今天中午,张呈栋也已经抵达南京向新东家报到,同时双方将签订正式的合同。明晚,两支西甲球队巴列卡诺和皇家社会将在南京进行一场商业赛,据悉张呈栋将不会登场。

在明晚与皇家社会的商业赛结束后,巴列卡诺就将离开中国返回西班牙,张呈栋也将跟随球队一起离开。在这场比赛的新闻发布会前,张呈栋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独家专访。张呈栋表示:“希望能尽快融入球队,能积极和教练员、队友多沟通。争取能早日打上比赛。希望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提高自己。”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