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张稀哲亲证或回国安:差不多了 我就是想踢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体坛周报》报道,张稀哲昨日就回归国安一事向该报予以了证实,这位中国足坛目前唯一一位在欧洲顶级联赛打拼的“独苗”即将回国!

据《体坛周报》报道,7月12日中午,正在波兰丹齐格准备狼堡热身赛的张稀哲对该报记者证实,“回国安的事,现在还在谈,是经纪人托马斯在运作,估计这两天谈的差不多了吧,具体可能还要一两天才知道。我自己的选择其实是很简单,就是能上场比赛,我就是想踢球,其他都不是重要的。

《体坛周报》称,早在一个星期前,张稀哲的经纪人托马斯就已经开始着手与狼堡和国安俱乐部的转会谈判了。由于在狼堡很难获得上场机会,张稀哲强烈要求托马斯尽快联系一家可以获得上场机会的球队,尽管托马斯为张稀哲联系了几家德国和欧洲其他联赛的俱乐部,其中还包括一家西甲球队,但由于半年来张稀哲没有正式比赛出场纪录,其他欧洲球队都不了解他的能力,因此都无法保证张稀哲能获得上场机会。因此,回国安成为了张稀哲最现实的一个选择。

此前,已经有国内媒体爆料张稀哲回归国安一事,不过国安主帅曼萨诺对此则口风甚紧,表示并不知情。不过,如果张稀哲能顺利回归,对于本赛季志在夺得联赛冠军的国安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二次转会期时间所剩无几,张稀哲真的会回国吗?(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