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国安发亚冠战全北海报 创造历史就在这一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北京国安官方发布了亚冠淘汰赛主场迎战全北现代的赛前海报:就在这一刻!首回合比赛,北京国安客场1-1逼平对手,在晋级中占据了主动权。中超比赛国安完成阵容轮换,本场比赛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国安将士不会错过这个创造球队历史的绝佳机会,国安全队上下期待新纪录就在这一刻诞生。

26日晚19时30分,国安将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全北。首回合国安在客场1-1战平全北的比分意味着:国安在次回合主场形成了一定优势。亚冠历史上国安还从没有打入过八强。此前两次将国安挡在八强门外的都是韩国球队。这一战国安就是迎来了以复仇方式实现历史突破的机会。亚冠历史上国安对阵韩国球队的交锋战绩确实处于较明显的下风,但近4次主场对阵韩国球队2胜2平。中超战线国安是四支积22分并列榜首的球队之一,上周末联赛中国安也进行了主将轮休调配。从心态到阵容配置再到体能等多方面因素看,国安此战都形成了相当的理论优势。明天的工体期待国安能够创造历史。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