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战舜天曼萨诺轮换阵容 陈志钊复出朴成再缺阵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北京国安[微博]队将在客场迎战,这也是国安在5月魔鬼赛程之中亚冠、中超连续客场作战,主教练曼萨诺[微博]也表示,有可能会在本场比赛轮换阵容,但球队的目标不会改变。

从韩国回来之后,国安队只休整了不到48小时,全队就开赴南京,准备本周六与舜在队的比赛。虽然下周二要面临与全北现代队的亚冠第二回合比赛,但主教练曼萨诺还是把所有主力都带到南京,很显然对这场比赛还是非常重视。

由于双线作战影响球员体能与状态,曼萨诺也表示:明天我将在个别位置上会进行一些轮换,我希望这些之前没有出场的球员,能够挑大梁,能够将比赛任务好好完成,踢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执行我们既定的战术,这样肯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尽管是客场作战,而且是亚冠、中超接连客场比赛,但曼萨诺表示:我知道江苏舜天[微博]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有着很好的球员,而且江苏队在主场一直打得不错,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但我们最近比赛也不错,我们每次比赛的目标都是赢得胜利,来到这里就是希望拿到三分。

明天比赛,国安前场大将陈志钊[微博]将解禁复出,之前因为推搡裁判被禁赛5场。谈到这场比赛陈志钊表示:整个球队训练情况还是不错的,恢复得也很快,对于明天的比赛还是很有信心。

至于自己是否受到停赛的影响,对此陈志钊表示:还是保持一个平常心吧,也没有太多波动,希望能够通过与舜天的比赛,自己有一个不错的发挥。

在国安这一次来到南京的球员之中,前后场的绝大部分主力球员都随队出征,但中场球员朴成[微博]因伤将再次缺阵。(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