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库卡告诉曼萨诺曾努力阻击恒大 想看国安夺冠

大众网-齐鲁晚报

关注

本报记者 胡建明

两队球员在比赛中斗得火星四溅,两位主帅却都表现得很有风度。在这场比赛之前,库卡和曼萨诺就凑在一起聊了很长时间。赛后,库卡透露说,他和曼萨诺聊得很开心:“交流的时候我告诉他说,上赛季最后一轮,鲁能在努力阻击恒大,我们希望看到国安拿冠军。”

赛前聊得开心,赛后两人也都非常尊重彼此。国安主帅曼萨诺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承认,鲁能在场上的表现要比北京国安好一些,“他们不仅防守做得不错,而且进攻也打得非常出色。”

当然,对于这样的结果,曼萨诺还是觉得有些丢面子。“自从我执教国安以来,还从来没有战胜过鲁能,希望回到主场能战胜他们。”

鲁能主帅库卡在完胜对手后,也表现得非常谦虚。尤其是在谈到曼萨诺时,给予了对方足够的尊敬。当有北京记者请他评价一下北京国安的进攻时,他避而不谈,反而是对曼萨诺大加赞赏:“曼萨诺是在中国执教最好的教练之一,他之前在西班牙都执教得非常好,虽然他这场比赛没有取得好的结果,但他在北京工作得非常好,去年北京争冠一直到最后一轮,今年成绩也在前列。对北京来说这不是快乐的一天,但我们永远尊重这样的对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