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国安集中备战新赛季 拉练先奔海南再赴西班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月22日上午,经过漫长休假的北京国安队重新集中,拉开了2015赛季的备战序幕。球队的前期训练将以恢复、储备体能为主,按照计划在本月底前往海南进行拉练,然后在1月10日开赴西班牙与主教练曼萨诺会合。

为了奖励国安球员在过去一个赛季的出色表现,曼萨诺特意给球队放了一个50天的长假,队员们也利用这个难得的假期与家人好好团聚。22日上午,全队重新集中。不过由于工体的内场、外场均已封闭,所以球队的训练改到了小武基训练基地。在集结的第一天,队中有几名伤号没有归队,分别是从国家队归来的守门员杨智,之前腿部一直有伤的郎征,以及联赛结束之后前往德国进行手术的张辛昕,另外还有入选国家队的张呈栋。

队中几名外援只有马季奇提前回到了北京,主教练曼萨诺和其他外教、外援都会在海外拉练时与球队会合。按照计划,国安队将在北京训练5天,期间主要进行健身与科研测试为主,然后在28日前往海口进行体能拉练。1月8日回到北京,10号晚上去西班牙拉练。

在国安队集训的阵容之中,出现了一些新面孔,这些是来自93年龄段的球员,他们有的一些人也被教练组非常看好,曼萨诺也将在海外拉练期间对他们进行考察,如果能够留在一队,也许国安队在新赛季会有重点地培养一些后备力量。(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