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于大宝赶上国安拉练 其他引援或在亚冠报名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国安此次成功引进于大宝,也可以称得上最近几年内援引进效率较高的一次。相比与往的国内球员转会都要拖到联赛或亚冠临近开始之前,国安这次也是下足了功夫,目的就是希望在球队前往西班牙集训之前,交给主教练一个完整的亚冠准备阵容。

实际上,在2014赛季中期做好了张稀哲要在年底转会之后,国安就开始寻找后备人选。不过主教练曼萨诺也知道,想找一个和张稀哲特点或类型完全一样的球员是不可能的,因此曼萨诺提出的候选范围还是在前场有攻击力,有自身特点的球员。

在曼萨诺为国安开出的内援目标之中,于大宝就位列其中。不过,那个时候国安也不也保证能否成功引进于大宝。加之有了前几年“见光死”的前车之鉴,国安这一次是格外低调与保密。真到这一次成功与阿尔滨敲定转会协议之后,才总算松了一口气。因为,于大宝也将肯定会随队前往西班牙参加拉练,这位曼萨诺可以根据于大宝的特点来决定他在前场的具体位置。

据了解,在成功引进了于大宝这个重量级别的内援之后,国安接下来的引援脚步也将暂时放缓,虽然俱乐部也希望在中后卫、边后卫的位置上补充其他人员,但目前没有特别急需引进的球员。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徐云龙、雷腾龙、郎征以及赵和靖都可以随时出任首发。左边后卫的位置上也有张辛昕、赵和靖,右后卫有周挺、李运秋、李翰博,至少在亚冠开始之前不用为这几个位置的备选发愁。

也正因为如此,国安还可以利用接下来的时间来慢慢谈判一些相中的内援目标。此前有消息称国安这一次会从阿尔滨打包引进于大宝、赵宏略。但实际情况是这一次的转会交易只有于大宝自己,没有其他球员。但国安也表示,肯定还会引进内援,但可能无法赶得上1月24日的亚冠报名时间。(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