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于大宝确定加盟北京国安 转会费超3000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虽然新赛季的转会工作早在一个多月就开始暗流涌动,并时不时的有一些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成功引进的新援,但在进入12月的隆冬时节之后,转会市场才真正进入高潮期。22日晚,第一个重磅消 息也终于袭来,大连阿尔滨与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敲定了于大宝的转会合同,这位阿尔滨的当家球星转会北京国安一事已经没有任何悬念。

相关-曝赵宏略加盟国安难成行 张佳祺缺席训练去向成疑

谈于大宝张稀哲的相同与不同 国安战术怎么调

于大宝选国安因京师有争冠雄心 没选申花富力

当年大连阿尔滨在得到于大宝之时就曾经与广州恒大经过了一番明争暗斗,而即使在于大宝身披阿 尔滨战袍开始征战中超之后,广州恒大也没有放弃引进于大宝的想法,特别是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 ,一度传出恒大准备以5000万的天价引进于大宝,可惜最终双方还是未能如愿牵手。

从2014赛季二次转会开始,国安俱乐部和于大宝之间传出了绯闻,但如同之前和恒大的接触不了了之一样,于大宝还是在继续留在了大连阿尔滨。据了解,之所以两次与两大豪门擦肩而过,除了于 大宝自身的态度之外,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阿尔滨老板赵明阳始终没有点头同意放行。包括这一次即使在国安与阿尔滨两家俱乐部谈得已经非常细的时候,双方也不敢确定能否达成这桩交易,因为谁也不知道赵明阳到底会不会变卦。

“如果不是阿尔滨降级了,老板可能真的不会放走于大宝。但现在已经这样了,再强留也没有意义了。”一位阿尔滨内部人士这样说到。也正因为如此,阿尔滨从一开始就没有拒绝包括国安在内的 其他俱乐部给出的价格。

除了国安之外,广州富力、上海绿地也都分别向阿尔滨报价求购于大宝,而且都开出了不菲的年薪。但最终,于大宝本人还是更加希望加盟北京国安。在与国安高层的接触之中,于大宝表示了对国 安这个大平台的向往。

在这种情况下,国安也加速了与阿尔滨的谈判。但直到21日晚,赵明阳仍然没有最后拍板。直到22日,阿尔滨俱乐部终于等来了老板的消息,可以与国安最后谈判并进行签约。有了之前的多次谈判 ,双方最后一次的谈判也很顺利,最终在22日晚上敲定了转会协议。至此,于大宝转会北京国安已经没有任何悬念。

据了解,国安队此次为了能够得到于大宝,也是再次付出了队史引进内援的最高转会费。虽然两家俱乐部都没有对外透露具体的转会价格。但据知情人士透露,绝对不会低于3000万。于大宝的到来也可以在定程度上弥补张稀哲转会对国安阵容造成的损失。(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