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中超南北明星赛名单:国安5人恒大4将 里皮PK曼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随着中超联赛即将落下大幕,中国足协、中超公司也已经确定将在11月6日举办2014赛季中超颁奖典礼,地点定在清华大学。今年将恢复南北明星对抗赛,并且将邀请清华大学生校队球员、演艺明星足球队成员一同参加。

南北明星对抗赛曾经在几年前搞过,后来又演变成了中超全明星对抗中超冠军队,包括在2012年的时候中超全明星曾经战胜了夺得中超冠军的广州恒大[微博]队。2013年一度取消,不过今年为了增加全民参与性,不仅恢复了南北明星对抗赛,而且还特别邀请清华大学的学生、演艺明星足球队、央视主持人参加。比赛将分成三节、每节30分钟进行,其中前两节为南北明星混编队,最后一节完全由职业球员对抗。也因为实际上由职业球员参加的比赛只有一节,所以今年的明星赛球员总共只有28名球员,每队共14人。

今年的南北明星队球员也已经初步设定,所有中超各俱乐部都有球员参加。在南方明星队主要以恒大球员为主,恒大队共有4名球员,其中四条线各一名球员,主教练为恒大队主帅里皮,南方队领队为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康冰。而在北方人这一边,国安队这边则在人数胜出恒大,有5名球员球员。北方队领队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主教练为国安队主帅曼萨诺[微博]

不过,这份28名球员的名单也只是之前向俱乐部征求之后的初定名单,如果有球员受伤或因故无法参加,还会进行调整,比如亚泰队的杨旭[微博]届时会前往德国疗伤,杨旭也将肯定不会出席。

附南北明星赛阵容

南方队领队康冰、主教练里皮

队员14人:埃尔克森[微博](广州恒大)、哈默德(广州富力[微博])、武磊[微博](上海上港[微博]);廖力生(广州恒大)、汪嵩[微博](杭州绿城)、蔡慧康(上海上港)、孙可(江苏舜天[微博])、曹赟定[微博](上海申花[微博]);张琳芃[微博](广州恒大)、孙继海(贵州人和[微博])、张成林(贵州人和)、林裕焕(上海申鑫[微博]);曾诚(广州恒大)、程月磊[微博](广州富力)。

北方队领队高潮、主教练曼萨诺

队员14人:德扬(北京国安[微博])、布鲁诺(大连阿尔滨[微博])、杨旭(长春亚泰);河大成(北京国安)、卜鑫(哈尔滨毅腾)、张呈栋(北京国安)、张璐(河南建业[微博])、肇俊哲[微博](辽宁宏运[微博]);徐云龙[微博](北京国安)、赵宏略[微博](大连阿尔滨)、杨善平[微博](辽宁宏运)、李玮锋[微博](天津泰达[微博]);杨智(北京国安)、王大雷[微博](山东鲁能[微博])

(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