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京媒:国安三叉戟实力强于恒大 去天河为了砸场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0月24日晚间,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议起来》节目邀请到前国安球员南方以及袁野、王异、王帆三位资深媒体人,对即将打响的京穗大战进行了前瞻分析。节目中嘉宾们表示,国安去天河就是砸场子的,国安三叉戟实力强于恒大。

北京体育广播主持人王异首先表示希望国安能延续连胜,“希望可以用终结者2014作为标题吧,看谁终结谁的连胜纪录,我们争取终结恒大的连胜纪录,延续我们的连胜纪录。”《法制晚报》随队记者王帆则直言国安可以在天河砸场子,“希望国安去砸场子,恒大各方面的夺冠庆典工作都准备好了,夺冠衣服印好了,庆典也准备好了,看我们能不能把场子砸了。”

新浪体育记者袁野表示,“国安2009年拿中超冠军的时候,也没有像今年这样理直气壮。2009年国安夺冠给人感觉有点浑水摸鱼,那年鲁能打得不好,其他强队都不好,国安最后一轮战胜绿城。现在先不要考虑冠军,先考虑赢球,和恒大对比,国安任何位置都不逊于对手,而且恒大走了孔卡和穆里奇之后,国安的前场三叉戟实力还压过对手,虽然对手的身价比国安高,但是两个意大利的外援表现并不好,我觉得国安赢下的可能性很大。”

南方同样坚信国安可以和恒大掰手腕,“国安的实力稳步提升,这是和恒大掰手腕的一场比赛,如果取标题,就是国安几斤恒大几两!?”同时南方也提到双方的差距本不应该这么大,“以今年国安和恒大的表现,差距在2-3分之内比较靠谱,一些场次,大家都是有吃亏也有占便宜的时候,如果是3分或者2分差距,那希望比现在要大得多。”

魏翊东最后总结道:“无论这场比赛胜平负,大家对于国安本赛季的表现都会打个高分。如果这场比赛不计结果,国安只要打出气势、漂亮,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球迷绝对是可以满意的。国安有一个决战天河的机会,有一个挑战冠军的机会,但是国安与恒大差了6分,是一个挑战者的角色。双方肯定为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国安还在这周跟曼萨诺完成了续约,这尽管不是针对恒大这个对手做的准备,但是这个时候完成续约,这对球队是一个激励。”

(邰晓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