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未来之星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幕 国安将帅到场互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0月18日,2014长安福特未来之星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北京国安站)开幕式在京举行。北京国安总经理高潮率周挺、张呈栋两名国安大将到场,并且与小球员进行了互动。

长安福特在今年开始与中超联赛的合作,除了对中超联赛全年赛季的支持以外,长安福特还将开启一系列“助梦中国足球计划”,通过多层次、立体化的模式,不断推动中国足球梦想的实现。未来长安福特也将持续开展更多的助梦计划,为中国足球事业的腾飞、为实现更多人的梦想带来更加积极的影响。

国安总经理高潮在开幕式上表示,在中国足球水平还不是很高的情况下,很开心能够有这么多孩子参加此次活动,他们能够得到企业支持、家长关心、媒体关注,这对他们学习足球、成为职业球员或者为将来中国足球水平提高做出贡献都是有帮助的。

本次比赛还安排了明星球员现场指导小球员进行场内训练,北京国安的两位球员,周挺和张呈栋和球迷们展开了球迷开放日的活动,两名球员一起带领小球迷们进行简单的传球练习,并且亲自进行示范,让小球员近距离感受到了职业球员的足球基本功。(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