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孔特拉:期望博基拉完成首秀 哈默德受伤没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上海申花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今天下午,富力全队抵达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富力主帅孔特拉携富力队员程月磊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晚一战,孔特拉表示申花是非常强大的对手,尤其是在进攻方面非常有威胁。

对于明晚的备战,富力主帅孔特拉表示:“大家下午好,首先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申花是非常强大对手,尤其在进攻方面非常有威胁。对我们来说,球队刚刚在信心上有恢复,球队刚刚在上一轮主场2比0战胜杭州。所以现在球队处于好的状况之中,我现在对球员非常有信心,我也希望他们能把这么重要的一场比赛打好。其次我希望新加盟的博基拉在进攻端给球队更多的帮助。”

说到新援,现场媒体询问孔特拉博基拉明天是否出场?中场外援将换谁?对此,孔特拉说:“博基拉他和球队合练一周多,训练中他表现非常好,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他上个月在民主刚果国家队踢比赛,刚刚从非洲到中国肯定有新的过程。据我观察,他在适应性上非常好,但是他在睡眠上和其他调整除了一些小问题,但是通过时间的推移会有好转。

我希望明天他会完成中超的处子秀,我也希望他能协助其他球员把比赛打好,我也希望其他球队更多帮助他,把他处子秀做完美。他很清楚我对他的期待和期望,他会知道在比赛上怎么做。关于朴钟佑和米切尔,我唯一可以说,他们两个球员肯定有一个球员接收到其他球队的报价,但是怎么调整好继续看一下。”

此战,富力方面外援哈默德并没有随队来上海,这是否意味他要离开呢?孔特拉随即表示:“我唯一想说是哈默德没来是因为受伤。”

发布会现场有媒体问到富力主帅联赛第二轮时富力在主场输给申花,这么长时间再次面对,是否找到了申花的命门和弱点?孔特拉坦言:“首先第一回合申花比赛中,我们球队创造很多机会但没有打进。对我来说这场比赛平局可能更公平,因为申花在球场上进攻机会总共就2个,但是他们把握住了一个机会,这样带走3分。对我来说,如果评价申花这支球队,他们的经验更加丰富,进攻端很有威胁的球队。

但是我们第一回合应该是一场平局甚至把比赛拿下来,但是有时候足球就是这样,打的好的球队不一定能够取得胜利。把防守做好,抓住一次机会就能取得胜利。另外申花也是有自己严格的定义,申花一直传承自己的习惯和打法,在进攻端非常强,我也喜欢这支球队的风格,对我来说球队能够在运气上更好一些,复制申花在我们主场的表现,把比赛赢下来。”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富力队员程月磊,在谈到明天的比赛备战时表示:“这场对于我们来说,在8轮不胜,在主场取胜后,肯定会借着这个势头争取胜利。申花是比较不错球队,对于我们来说,客场比赛非常 困难。大家也都做好准备,在申花的主场有更好的表现。”

对于联赛第二轮富力主场对阵申花,占据优势没有拿下来的那场客场程月磊又是如何看待的呢?对此,

程月磊表示:“首先,申花是比较不错的球队,今年他的引援和投入和进攻力都有很大提高。这个客场相对来说比较困难。上半年我们比赛有多机会,可能是把握机会能力欠缺一点。这场客场,我们也努力希望能够拿下申花,因为申花现在攻强守弱,有不一样的问题。我们要踢好这场比赛,延续上一场比赛的势头。(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