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富力发布战申花海报:新外援当主角 来吧兄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博基拉正式亮相富力

北京时间7月2日,广州富力发布本周末联赛对战上海申花队的海报。早些时候,富力已经官方介绍了新外援博基拉的加盟,而这张海报也以这位民主刚果强援为主角。

早在两周前,俄超的格罗兹尼特里克队便官方宣布了博基拉加盟广州富力,而球员本人也跟随富力训练了一段时间,但由于注册手续没有办妥,富力一直没有官方宣布他的加盟。直到今天(7月2日)上午,富力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了博基拉的加盟。

而在这张对阵上海申花的海报中,新援博基拉成为了主角,已经披上富力训练服的博基拉跃跃欲试,等待在正式比赛中的出场。海报文字“来吧,兄弟”,表明了博基拉随队训练这段时间跟新队友们融入得都不错,随着新援的到来,富力也将全力开始下半赛季的冲刺征程,正如富力在其官方微博中所说,“展示你的团队精神,期待你的加入,我们开始一起战斗!”(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