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日本球迷吐槽J联赛亚冠1胜6负:垃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15年亚冠两轮,日本3支球队都遭遇两连败,位居小组最后一位,8场比赛,只有柏太阳神赢了越南平阳1场,1胜1负。

日本的2ch论坛以《日本球队3队ACL小组最末位,只有柏位居小组榜首》进行了讨论。显然这个结果让日本球迷深受打击,情绪低落。

“J联赛就跟日本的移动电话和家电一样,都落后了。”

“这三家烂队就别跟柏比了。”

“日本之耻,还以为在J联赛的踢法能在亚洲赢球呢?”

“你们都应该向广岛道歉。”(以前参加亚冠的时候,很多日本球迷说广岛就会踢国内比赛拿冠军,亚冠踢得跟狗屎一样。)

“踢得一点都不认真,我已经不想看J联赛了。”

“日本人只会打棒球。”

“确实太糟糕了,在J联赛这种弱小联赛中夺冠有意义么?”

“只有柏有用,赢的还是越南球队,有毛个值得庆祝的啊。”

“已经笑不出来了。”

“承认了吧,J联赛就是垃圾联赛。”

“实力如此,还有什么可说的?”

“那些说什么比起欧洲的联赛来,J联赛水平高的吹牛者还是闭嘴吧。”

“说什么裁判糟糕,日程对球队不利,要打出我们自己的足球,结果这次以全部实力投入后,却是这样的结果。笑啊。”

“J联赛的比赛看得我都头疼。”

“网络愤青输了的话就喋喋不休地找各种理由,求你们了,我不想再看到那些理由,请赢球吧。”

“应该开展针对J联赛的抵制运动,不再买任何球队的商品。”

“难以置信,浦和和鹿岛冈巴都不灵,柏赢球。”

“什么踢得漂亮,看看就知道了,只有柏才踢得实用。”

“以前说因为赛前国内有比赛,日程密集过于疲劳,所以踢不好;今年有新理由了,因为在前面没踢比赛,因此状态没调整出来。”

“J联赛也就能赢赢越南人了。”

“最后到了年底,J联赛竞争火热,鹿岛、浦和和大阪冈巴争夺冠军。”

“参加亚冠的球队,中国四队15分,5胜2平;韩国四队13分,4胜1平2负;泰国两队6分、2胜;澳洲两队6分、2胜2负、日本四队4分、1胜1平6负,越南1队0分、0胜2负。增加泰国的名额吧。”

“最强的窝里横,这就是J联赛。”

“日本就跟西甲一样变弱了,总是避免身体接触对抗,只搞传接球。过去敢于身体接触的特鲁西埃时代是最强的。”

“能赢个越南球队也值得夸耀了。”

“以前是谁说的,J联赛的顶级球队相当于德甲中游的。”

“还不用外援肯定不行,日本J联赛的外援都是什么垃圾级别啊。”

“应该把那三个队的奖金都给柏太阳神。”

“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也要出不去了。”

“传接足球的J联赛没用的,没有攻击想法,就是在那里传球转圈。”

“虽然想笑但是笑不出来啊。”

“还是就给J联赛两个名额得了,这样球迷也会高兴,少受点刺激。”

“什么德甲,现在J联赛比荷乙还差,宫市亮去的地方水平更高一些。”

“后天有线电视的合同到期,感谢J联赛,我不想再续约了,省钱了。”

“现在想来,能在客场从全北拿到1分的柏真的是很牛啊。”

“老说身体接触足球太脏的那种2货球迷滚出日本去。”

“应该感谢AFC增加了越南和泰国的球队,要不日本J联赛赢谁去。”

“网络愤青真的很可怜。”

“那些自以为J联赛强的宅男不知道这成绩吧。”

“弱得我都呆了。”

“J联赛和J2的球队太多了。”

“就是为了ACL,才推迟J联赛开幕到3月的,结果却这样。”

“J联赛三强在中国和韩国球队面前都被爆成渣渣,无奈啊。”

“除了老将,都是想出国出不去的,那些支持宇佐美贵史的睁开眼睛吧,德甲踢得那个样,只能回日本,在日本J联赛风生水起的原口元气在德国现在在做啥?”

“连亚洲都赢不了的青年队,当然在ACL也就这德行了。”

“要是J联赛顶级球队是德甲中游的话,中超的顶级球队都是拜仁水平了。”

“对于J联赛的球队来说,亚洲就没有不是强豪的球队了。”

“以前总是说中国在追赶J联赛的球队,现在人家已经是亚洲最强的联赛了,J联赛已经弱爆了。”

“能在ACL取得一胜的球队应该在国内联赛也给3分。”

“J球队,柏之外只有垃圾。”

“说国内联赛不行,你说就看海外球员吧,最近海外球员也都在板凳上坐着呢。”

“不看足球了,还是支持锦织圭吧。”

“ACL开幕前,都子啊说,啊日本的天才OO,名将OO,王者OO,结果吧唧吧唧输球,好球员都去国外踢了,日本的年轻人都在国内安逸地赚钱呢。”

“就柏拼着从附加赛出线了,直接晋级的3队这样丑陋,难道是来晒傻X的么?”

“强烈建议明年ACL增加菲律宾和印尼的球队,这样日本J联赛就能多赢几场了。”

“太阳神是去踢球的,其他的球队是去溜猴的。”

“亚洲杯第八也就是这水平吧。”

“还搞什么两阶段J联赛,我一阶段都不想看了。”

“J联赛什么是第一流的?回答:票价和周边商品。”

“看看中国和澳洲的俱乐部变化,和日本的急速变弱相比,还是人家变强了。”

“让我感到幸福的是,今年输得早,被淘汰的也早,不用再受那么长时间的折磨了。”

“日本在球技上能够有竞争力的只有棒球和锦织圭。”

“就没认真对待中国的俱乐部吧,比赛前总是说,我们会打自己的,这种缩头式的拳击,有什么赢的可能呢。”

“那些国内蠢货只会看J联赛,所以认为比德甲要强,他们哪里懂足球啊。”

“两连败的球队好像就没有一支出线过。”

“每次和韩国以及中国的俱乐部比赛,都说这不是世界大赛,很普通的比赛,日本人就没比赛的感觉,结果国内超级杯打得火热。目前亚冠分东西区后,等于东区就是东亚的杯赛了。”

“我已经对足球再没一秒的兴趣了,国家队的前途也是昏暗的,日本足球已经完蛋了。”

“这就是J联赛的现实好么,你们应该接受这现实。”

“看不起澳洲和东南亚联赛的日本佬也就这样了。”

“赛后遭到球迷喝倒彩,进球的槙野智章到球门后说还有一场比赛,请大家给我们机会,继续支持我们,结果全场都在喊槙野智章。只能苦笑。”

“8场比赛只赢1场,确实弱爆了。”

“球迷们还是接受现实吧,2004年北京亚洲杯夺冠的那批球员没了,日本足球要进入暗黑时代了。”

“过去日本俱乐部中连败开局的俱乐部,没有一支从小组出线的。”

“就柏有准备,浦和大阪冈巴都在忙着打超级杯呢,太小看亚冠了。”

“冈巴就是垃圾,应该把超级杯的奖金给柏,远藤和宇佐美还有脸去国家队呢,对世界的比赛就没用。”

“这要是朝鲜球队也参加亚冠的话,日本就没位置了吧。”

“东亚第五了,要是亚洲的话,估计会落到10名后了吧。”

“我真不明白,那些在J联赛这么糟糕的联赛中能找乐趣和满足的的球迷是什么心态。”

“柏也不保险,下一场输了的话,也危险了。”

“J联赛的球员都训练基础体能么?谁知道,看看他们的身体跟没练一样。”

“因为是和亚洲踢,所以没尽全力,果然是了解足球的球迷。”

“韩国太强了,独岛是韩国的了。”

“说J联赛是亚洲的英超,拜托,英超的球队至少会从冠军杯小组出线好不。”

“看看排名,韩国比历年要弱,中国这边的状态很好啊。”(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