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达维:我想与富力续约但还在谈 已收到其他队邀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广州富力在大学城训练基地积极备战本周日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这也将是富力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今天是媒体开放日,富力外援达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由于合同即将到期,他已经收到其它俱乐部的邀请,但是他本人倾向于与富力续约。

记者:这个赛季你的发挥比平时好很多,为什么?

达维:可能今年是我合同的最后一年,有这个续约的动力。

记者:是不是还会签约富力?

达维:确实今年踢的还是可以的,但是合同还是在谈,没定下来

记者:有没有想到别的球队踢球?

达维:我还是希望在富力继续效力几年,现在手上确实有别的俱乐部的邀请,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富力。

记者:知道有其他俱乐部邀请埃里克森嘛?他有可能离开。

达维:我还是希望主教练埃里克森能留在富力俱乐部,因为从埃里克森来到富力之后,对富力的这个帮助、整体的变化确实有很大的效果,无论是从球员的个人角度还是从俱乐部的整体建设上,都收到了显著的效果,我们做为队员还是希望他能继续留在俱乐部。

记者:有想过回巴西踢球吗?

达维:确实没有回巴西的想法,说实话我现在的想法就是继续留在富力,没有另外的想法。

记者:以前巴西的队友都离开了,自己一个人寂寞吗?

达维:确实有些队友走了也感到不舒服,他们都是我的好队友好朋友,但是除了他们,我在广州也有一些巴西的朋友,有时候跟他们在一起是很开心的。

记者:如果续约不顺利,周日比赛心情会不会比较复杂?

达维:肯定会有一些想法,但是首要的想法还是帮球队取得胜利,但是我有信心能一直在俱乐部。 (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