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张贤秀:进球后亲队徽是因爱富力 要帮球队进亚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广州富力在大学城训练基地积极备战本周日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这也将是富力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今天是媒体开放日,富力外援张贤秀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在上一轮富力客战鲁能的比赛中,张贤秀在最后时刻打进一粒扳平比分的进球,他说:“我的这一个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一分,我也很高兴,打完这场比赛以后,我们的亚冠梦想也越来越近了。”做为一名中后卫,在最后时刻顶上前是否为主教练的安排?对此,张贤秀表示,这确实是主教练的安排。提到本周日广州富力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时,张贤秀表示,球队还有三天的训练备战时间,大家也准备好了这一场与哈尔滨的比赛。

在本届的亚运会上,张贤秀做为韩国队队长,与队友们一起拿到了亚运会冠军,张贤秀表示,拿到亚运会冠军,他当然觉得很高兴,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帮助富力队取得好成绩,打进亚冠的资格赛。

张贤秀表示,他刚到富力时,与队友的默契度不够,现在他已经习惯了在广州的生活,与队友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他还表示:“我是富力的球员,我很喜欢广州富力,所以每次进球我都会亲吻富力的队徽。”(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