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延边富德官宣第5外援 冲超功臣租借变转会留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中超升班马延边富德官方宣布,上赛季租借在球队效力的冈比亚前锋斯蒂夫永久转会完成。

1994年出生的斯蒂夫此前效力于中超杭州绿城,但在上赛季被租借到延边长白山效力。在延边效力期间,斯蒂夫与河太均、查尔顿组成的三叉戟组合威风八面,是球队冲超成功的最大功臣。三名外援也因为其肤色的缘故,被球迷戏称为“奥利奥”组合。而斯蒂夫本人则打入了18个进球,并列上赛季中甲射手榜第4位,是仅次于河太均之后的延边队内第二号射手。

而在赛季结束后,延边队也开始与绿城方面谈判,希望永久买断这位上赛季的冲超功臣。最终,延边队也如愿以偿。

这样,上赛季叱咤中甲赛场的“奥利奥”组合中,将有两人在新赛季随延边队继续征战中超,他们分别是斯蒂夫与河太均,而查尔顿则在早些时候加盟了中甲升班马大连超越队。

至此,延边队新赛季的5大外援已全部敲定,他们分别是河太均、斯蒂夫、尹比加兰、金承大和塞尔维亚后卫佩特科维奇。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