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甲

足协称不排除中乙第3递补进中甲 看成都深圳欠薪结果

足球

关注

记者王伟报道 补时第2分钟,当江西联盛的杨贺一脚劲射破门后,坐在替补席上的梅州五华后腰彭欣力挥拳重重地砸在了身后的挡板上。最后7分钟连丢两球,五华队在家门口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联盛2比1逆转,眼睁睁看着对手冲甲成功。

因为首回合比赛是1比1,五华队有一个作客进球的优势,次回合如果打成0比0,那主场作战的五华队就将晋级中甲。第60分钟时,五华队边锋高志林在右路突破后传中,前锋史亮轻松敲开了联盛门将吴飞的十指关。五华县体育场的一角鞭炮齐鸣,史亮的进球让五华与中甲的距离只剩30分钟。

彭欣力在第69分钟被换下成为这场比赛的转折点。

丢球之后的联盛马上换上了高中锋戈伟,曹阳随后也用队中的高中锋杨昌鹏换下后腰彭欣力,让身高2米05的杨昌鹏盯防身高2米的戈伟。第85分钟,联盛开出角球,戈伟跃起将球顶进,1比1。补时的第2分钟,联盛队的16号杨贺在主队禁区右路以一记远射破门,领先2比1。最后江西联盛以两回合总比分3比2冲甲成功,而两年南区冠军五华队则连续两年倒在淘汰赛上。

成立于2002年的联盛曾是江西业余足球界的“巨无霸”,曾获得过全国业余足球联赛亚军。2012年年初原南昌衡源迁回上海后,江西联盛开始征战中乙,2012年在谷明昌的率领下获得南区第八,2013年李晓接任主帅,联盛获中南区第五,今年引进忻峰、王云龙、戈伟、渠成、黄佳强等多名前中超球员后,以南区预赛第三名进入总决赛。

25日,五华还要与智诚进行三四名决赛。专门到五华县观战的足协联赛部官员李立鹏对记者表示:“没进决赛的两支队伍也不要放弃,因为中国足协正在对深圳红钻和成都天诚的欠薪案做最后的调查以及评估工作,如果那两支中甲球队不能按时解决球员欠薪问题的话,将有可能被取消下赛季的注册资格,如果真出现这种情况,也不排除今年中乙第三名递补进中甲的可能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