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甲

曝前切尔西名将抵华将签永昌 37岁高龄战中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足球报》报道,曾效力切尔西、巴萨等豪门的冰岛名将古德约翰森昨天已经抵达香港,今日他将抵达石家庄,随后双方将进行进一步谈判,如无意外,他将成为石家庄永昌的新外援。

今年9月就将年满37岁的古德约翰森是冰岛国家队历史上的头号射手,为国家队出场79次打进25个进球,目前仍然还在为国征战。他的职业生涯也非常辉煌,曾经代表切尔西夺得两次英超冠军,2008到2009赛季则代表巴塞罗那夺得三冠王。此前,古德约翰森与博尔顿合同刚刚到期。

目前永昌一队拥有5名外援:穆伦加、隆东、米凯尔、赵荣亨和德芬迪。据《足球报》报道,德芬迪在加盟永昌之后出场时间极少,对于永昌来说留下的意义已经不是很大,他是最有可能被放弃的外援。

而从成本的角度来看,古德约翰森此番转会的身价也不会高,毕竟他已进入职业生涯的末期,在德国转会市场上,古德约翰森的评估身价也降低到了35万欧元,而在2006到2007赛季,他的身价一度达到巅峰的1200万欧元。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