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甲

重磅!松江1000万欧签前皇马主帅 帕托或加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9月2日天津曝出重磅消息,据天津权健董事长束昱辉今晚透露,前巴西国家队、前皇马主帅卢森博格将成为2016年天津权健队主教练,权健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签入卢森博格,他将带9人团队前来,并且巴西人很可能在今年就来华观看松江的比赛。

权键集团入股的中甲天津松江俱乐部近期发生了一些人事变动,李微奇不在担任松江俱乐部总经理一职,此前一直负责孙可加盟的权健集团副总邓飞将出任球队的常务副总经理一职,这也就宣告了权健集团将正式全面接管俱乐部的运营工作。而与此同时,刚刚和天津泰达完成解约的前国脚李玮锋也一起进入俱乐部管理层,今后他将以邓飞助手的身份协助其完成球队的相关事宜。除此之外,球队原技术顾问孙贤禄则被任命为中方教练组组长。

在今晚权键集团举办的答谢晚宴上,权键董事长束昱辉还透露了一个重磅消息:前巴西国家队、前皇马主帅卢森博格将成为2016年天津权健队主教练,权健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签入卢森博格,他将带9人团队前来,并且巴西人很可能近期就会出现在中国。

62岁的卢森博格曾执教过巴西国家队、皇马、桑托斯、科林蒂安、弗拉门戈、帕尔梅拉斯、克鲁塞罗等豪门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克鲁塞罗本赛季战绩不佳,之前有巴西媒体报道称他们希望用鲁能主帅库卡取代卢森博格,如今在克鲁塞罗下课的卢森博格已经与权键牵手。

除了敲定了主教练人选之外,权键的引援工作也会有条不紊的进行。李玮锋将凭借自己在国内足坛的人脉,主要负责球队引援工作。据悉目前国家队中的一些名将以及如帕托等世界球星都已进入权键的引援名单。

(邰晓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