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甲

重庆力帆或放弃新赛季中超 球队面临转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体坛周报》报道,刚刚在赛季结束后完成冲超的重庆力帆俱乐部忽然传出放弃中超,俱乐部变卖的消息,令球迷和媒体都十分惊愕。

该报道称,三天前,重庆力帆俱乐部已经向重庆市体育局递交了相关报告。在报告中,重庆力帆方面十分肯定的表示,俱乐部目前正在寻求转让,即使卖不掉,也会放弃明年的中超资格。

据悉,此次重庆力帆转让是来自其集团老板尹明善的意思,即便是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对此也并不知情,转让的事情都是尹明善一人在操办。报道中还称,力帆俱乐部目前正在积极和国内几大电商企业联系,希望他们能够通过参与力帆经营的方式将队伍留住。

12月31日,将是中国足协新赛季俱乐部队注册的截止日,届时重庆力帆是否将继续参加中超联赛,便会有最终的结果。据新浪体育了解,目前重庆力帆俱乐部仍在按部就班进行球队训练备战工作,球队并没有因为俱乐部面临转让受太大的影响。

目前,已经有不少重庆球迷通过不同方式声援俱乐部,希望能够帮助球队留在重庆。自1999年起,已经在中国足坛混迹了15年的重庆力帆,此刻忽然被传出离开,其背后的原因令人倍感疑惑。

(新体)

相关报道:

力帆足球:浮沉兴衰十五载 火种不灭尹明善居头功

力帆老板承诺新赛季投入 1个亿能换一次保级?

力帆冲超原因竟是恒大 尹明善家族决定球队命运

力帆投资足球已十五年 民企中仅次于建业绿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