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甲

延边韩国化?主帅称要引3韩国球员 谈国脚级前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延边队在2015年升级到中超后,其队伍正在迅速进一步“韩国化”。在接受韩国联合新闻采访的时候,和延边队续约到了2017年的延边主帅朴泰夏透露说,“希望引进2-3名韩国球员,正在和韩国国家队级的前锋所属的球队进行接触。”

10月24日,在中国延吉人民体育场,主场4比0获得中国甲级联赛冠军的延边FC队赢得了球迷们演唱“阿里郎”的祝福。

帮助延边FC时隔16年重新回到中超的37岁朴泰夏获得了“THANK YOU 朴泰夏 你是延边人民的英雄”这样的大型横幅的感谢,他在当地被称为延边队的希丁克。

在联赛结束后回到故乡浦项的朴泰夏主帅本有1个月的休息时间,但是他却在为了下个赛季的准备而奔忙。

在回到浦项后,朴泰夏在香港和日本以及延边间为了引进下个赛季的外援选手而进行飞行考察。本周末将会回到延边的朴教练接受了联合新闻的电话采访,他表示:“正在积极引进韩国国家队级的前锋,此外还和年轻球员为中心的韩国所属球队进行接触,准备选择2-3名对延边FC有意愿的进攻球员。”

朴泰夏说:“目前还在交涉阶段,名字还不能对外说,中国联赛容许有5名外援,其中3人我准备选择韩国选手。”

朴教练的教练团队也已经组建完成,他和他的韩国团队得到了新的2年合同。

在中甲夺冠后,朴教练接到了很多的邀请,但是他还是应延边积极的要求,最后选择了和俱乐部续约的义理。

曾经一起在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上出赛的当时韩国国家队后卫李林生以及前蔚山现代的金姓门将教练将会加强到新的延边FC教练组中来,他们俩也都得到了2年的合约。朴泰夏的新赛季目标非非常明确,那就是保级。

朴泰夏说:“下个赛季,因为好不容易才回到中超,所以相信球迷们的期待也更高,和我们的最终目标保级相比,希望培育出在中超可以长时间地生存以及保持自己球队活力的能力,这一点才是重要的。中超的运营费比中甲要高出最少五到六倍以上,现在我们已经可以感到了这种压力,希望可以好好准备,不让球迷们失望。”

12月开始,延边先要去中国的海南省进行训练。明年的1-2月则会去日本以及韩国的济州岛,和一些球队进行热身赛交锋。(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