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甲

托米奇:震惊下课传闻仍是八喜主帅 未得到尊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2月22日,中甲多支球队已经正式集合开始拉练。北京八喜方面却传出消息,主帅托米奇即将离任。新浪体育第一时间采访了这位八喜主帅,托米奇表示自己对此很震惊并不知情,在球队正式自己之前他仍是八喜的主帅。

新赛季准备期即将开始,八喜队已经开始了训练,按照惯例,托米奇会在1月与球队会合。但是据媒体消息托米奇已经离任。目前球队由助理教练和领队负责训练事物。当记者告诉托米奇这个消息之后,托米奇惊讶的表示:“我非常惊讶,是你们第一个告诉我这件事的,我和我的助手跟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根据合同,我在新年过后会去中国去北京。关于这件事我没有任何的消息,我想如果这是真的,他们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就在媒体上这样说是不对的,我想我值得更多的尊重。毕竟我在两年的时间里将球队从降级的边缘带到了离冲超只差一点距离。如果这是真的,我想重申,我值得更多的尊重,但我还什么消息都没有。”

在感到惊讶的同时托帅也表示在没有收到官方通知前,他仍然是球队的主帅“什么都没有发生,我没有收到任何消息,(下课这件事)我还是从你们这儿听说的,我和八喜还有一年的合同,我还是八喜的教练,所以对于此事我没有什么可说的。”

现任八喜主帅的托米奇今年年仅37岁,来自克罗地亚。曾任克罗地亚甲级队一线队主教练,U21主教练。是克罗地亚最年轻的教练之一。在2013赛季开始时托米奇成为八喜的主教练,经过两个赛季将八喜带到了联赛第4的位置,并且在赛季初期带领球队长达21轮不败,在最后一轮才遗憾冲超失败。

新赛季的北京八喜已经被实力雄厚的北京北控收购,而北控集团曾明确表示:收购八喜之时的计划就是帮助球队在1-2年内完成冲超目标。如果下课传闻成真,也许北控会邀请更有名气的教练来顶替托米奇。

(红白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