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后声音 | 中超联赛第5轮第四比赛日赛后新闻发布会综述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天津津门虎2-1武汉队

北京时间5月17日,2021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5轮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较量,天津津门虎2比1战胜武汉队。赛后,天津津门虎主教练于根伟、武汉队主教练李霄鹏出席新闻发布会,复盘球队本场比赛表现。

天津津门虎主教练于根伟:

非常高兴获得赛季首胜,今天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能取胜很开心,还是感谢队员五场比赛来始终如一的拼搏精神。作为天津队来说,确实需要这种拼搏精神和战斗作风。这只是一个好的开始,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坚信只要我们坚持这种理念和风格一定会越来越好。

武汉队主教练李霄鹏:

首先不要因为我一个人犯的错误怪罪队员,特别是下半场所有球员都尽了全力。输掉比赛是因为个人失误,或者是我一些准备工作不足。攻守两端都有许多问题,需要加紧时间改造。休整期最重要的是调整球员心态,会有一周左右假期。

长春亚泰1-0上海申花

北京时间5月17日,2021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5轮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较量,长春亚泰1比0战胜上海申花。赛后,长春亚泰主教练陈洋、上海申花主教练崔康熙出席新闻发布会,复盘球队本场比赛表现。

长春亚泰主教练陈洋:

应该给我的队员点赞,他们在实力不如对手的情况下打得积极主动,也能很好地执行球队的赛前部署。我们猜测到了对手会对我们的核心人物塞尔吉尼奥进行人盯人的防守,我们创造了很多中场的空当,利用中卫的前插助攻,最终也取得了积极的效果,由王鹏取得了进球。同时,这场比赛也是我看到的,赛会制以来现场球迷最多的一场。我们能够感受到现场球迷带来的这种氛围,感谢远道而来的亚泰球迷,也感谢现场为申花助威的申花球迷。

上海申花主教练崔康熙:

球员都很努力,也都很拼,但我们在细节上做得不是很好,创造出的机会也没有把握住。在休赛期前得到一个这样的比赛结果,我们队良好的氛围没能保持,希望休赛期能够好好调整,把自己做到最好。这场比赛球员确实拼尽了全力,输球都是我作为主教练的责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