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后声音 | 中超联赛第5轮第三比赛日赛后新闻发布会综述

CSL中超联赛

关注

上海海港3-0大连人

北京时间5月16日,2021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5轮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上海海港3比0战胜大连人。赛后,上海海港主教练莱科、大连人主教练何塞出席新闻发布会,复盘球队本场比赛表现。

上海海港主教练莱科:

对于比赛的结果我很满意,毕竟结果是最重要的。比赛中,球队展现出的技战术水准也不错,也有很多得分机会,而且这是在球队阵容并不完整的情况下。最近的两场比赛对其他球员信心也有很好的促进作用。这场比赛刚开始我们进入状态较慢,让对手创造了得分机会。如果他们进球了,比赛的走向可能会有不同,但我还是想乐观地看待比赛,接下去好好休息准备下一部分的比赛。

大连人主教练何塞:

上半场比赛我们有机会但没有把握住,0-2落后之后比赛踢得比较艰难,对手确实水平很高。全队的拼劲是值得鼓舞的,球员们做到了最好。因为进攻端的乏力导致我们前5轮比赛进球很少,一些机会临门一脚没有把握住。接下来休赛期,我们会着手解决进攻端的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