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后声音 | 中超联赛第5轮第二比赛日赛后新闻发布会综述

CSL中超联赛

关注

青岛队1-0重庆两江竞技

北京时间5月11日,2021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5轮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青岛队1比0战胜重庆两江竞技。赛后,青岛队主教练吴金贵、重庆两江竞技主教练张外龙出席新闻发布会,复盘球队本场比赛表现。

青岛队主教练吴金贵:

首先感谢队员们,在这样的天气下,坚持不懈地进行了90分钟的比赛。我们在进攻与防守方面都做了针对性的布置,队员们整体上来讲,做得非常不错。我们在并没有把握和球员体能下降的情况下做出了相应的换人调整,换上的队员执行力非常强。在最后时刻,对手进球但是被判罚了越位,这个时候我们也没有放弃,因为我们有必胜的信念,最终取得了进球。感谢队员们最后拼到三分,对我们来讲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也会有好的心情来享受假期。

重庆两江竞技主教练张外龙:

大家好,感谢两个球队在这么热的天气下贡献精彩比赛,祝贺吴指导在病愈归来后赢得一场胜利,希望他以后更健康。我们的队员从头到尾不放弃拼搏,他们是伟大的球员,作为主教练我感到幸福,希望他们以后有更多进步发展。虽然没能达到我们此前的目标,相信很多人以为我们拿不到这样的成绩,但我们还是取得了四分,这也为六月份联赛开始打好了一个有希望的基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