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辅佐林皇无望?莫耶斯:不知西汉姆能否匹配阿瑙的高工资

虎扑

关注

虎扑05月15日讯 近日,西汉姆联主帅莫耶斯表示他从来都不排斥阿瑙托维奇回归加盟西汉姆联队,但他同时暗示这笔操作难度较大,因为西汉姆联很难匹配阿瑙在上海海港的高工资。

莫耶斯在昨天(北京时间5月14日)西汉姆联和布莱顿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了阿瑙托维奇是否有希望回到球队,前者表示:“我从来没有排除阿瑙托维奇回到球队的可能性,但我还是得努力向前走。”

“我想要建设一支全新的西汉姆联队,如果可以的话我不想走回头路,但这不意味着我们肯定不会引进阿瑙,我当然也会考虑这件事。有可能的话我们也想看看马尔科(阿瑙托维奇)在欧洲的表现,我也希望能有这个机会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他。”

话锋一转,莫耶斯暗示阿瑙托维奇回归西汉姆联存在难度,“马尔科可能也想回来,但他目前在中国赚着大钱,我不确定俱乐部是否能负担得起他的高工资。”

现年32岁的奥地利国脚前锋阿瑙托维奇曾经和莫耶斯在西汉姆联共事过近一个半赛季,2019年夏窗阿瑙从西汉姆联跳槽至上海海港,随后西汉姆联用破队史转会费记录的4500万英镑引进了法国中锋阿莱作为阿瑙的替代者,然而阿莱来到英超后并未发挥出水平,今年年初被抛售至阿贾克斯。随着夏窗的临近,外界又开始纷纷传出阿瑙托维奇回归加盟西汉姆联的消息。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