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前声音 | 中超联赛第5轮苏州赛区赛前新闻发布会综述

CSL中超联赛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5日14:00,2021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5轮(苏州赛区)赛前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6名中超主帅及球员代表相继亮相,分别介绍了球队的赛前备战情况。

上海海港VS大连人

上海海港主教练莱科:

新的比赛意味着新的机会,我们对对手进行了很好的分析,这之前球队进行了3场训练课,球员们的表现都还不错。我们有几名重要的球员无法出战比赛,但是我认为这对于其他球员也是个机会,对他们来说机会能展现自己的实力。

上海海港球员吕文君:

这两天休息的不错,训练质量很高,我想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每一个积分对我们都很重要,而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拿到三分。

大连人主教练何塞:

这次赛前准备时间虽然不长,但是我们做好了准备去面对与上海海港的比赛,定位球是面对强队时的武器,当然海港对定位球的防守做的也非常好,所以我们需要做更加充分的准备,明天的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

大连人球员丹尼尔森:

我们准备时间虽然短但是还是比较充分的,我很期待与上海海港的比赛。

天津津门虎VS武汉队

天津津门虎主教练于根伟:

4场比赛之后,球队出现了一些伤病和问题,我们也做出了一些相应的调整,同时我们也针对对手进行了一些分析和布置。我们加强了进攻方式的训练,我希望我们的队伍在由守转攻之后能够有更多威胁对方球门的办法。我和李霄鹏也一同经历过很多困难,场下是兄弟,场上是对手,我们都需要带领各自球队把比赛踢好。

天津津门虎球员陈科睿:

大家准备的非常充分,我们会全力以赴面对比赛。

武汉队主教练李霄鹏:

这两天队员们训练很努力,我们也进行了充足的准备,目前看球队人员安排上还没有达到最完美的组合,我和于根伟17岁就住一个房间,我觉得双方都会去拼尽全力去比赛。

武汉队球员田依浓:

教练对这场比赛进行一些针对性的训练,希望能够在李指导的带领下拿下比赛。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长春亚泰主教练陈洋:

我希望队员们能在这场比赛中拼尽全力,一个球队的真正成熟是需要联赛的洗礼的,通过比赛可以让球队更加成熟。

长春亚泰球员孙杰:

针对明天的对手,我们做了一些分析和训练,希望对阵申花的比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上海申花主教练崔康熙:

上一场比赛既有遗憾,也有我们做的不好的地方,对于我们来讲下一场比赛取得胜利很重要,所以我们要尽力拿下比赛。对方不是一个很容易击败的球队,所以我们要做更加充分的准备。

上海申花球员孙世林:

最近一段时间训练和备战都还不错,对我们球员来说只要出场我们就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