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后声音 | 中超联赛第5轮第一比赛日赛后新闻发布会综述

CSL中超联赛

关注

深圳队2-2山东泰山

北京时间5月14日,2021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5轮进入第一个比赛日的较量,深圳队2比2战平山东泰山。赛后,深圳队主教练克鲁伊夫、山东泰山主教练郝伟出席新闻发布会,复盘球队本场比赛表现。

深圳队主教练克鲁伊夫:

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特别是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能扳平比分,球队打出了精气神。下半场的尾声阶段,我们仍有机会绝杀比赛,但这也意味着我们还有地方需要提高。中场休息时,我更多是跟队员强调心态问题。我告诉球员们要冷静,保持场上的纪律性,尤其是在控球方面,我们要寻找最好的时机去主导比赛。今天戴伟浚的进球对我们非常重要,希望他今天的表现对他自己也是一种激励,球队阵容里有他也是非常好的。

山东泰山主教练郝伟:

首先感谢远道而来的球迷,感谢队员的努力拼搏,今天本来是应该拿3分的,但是在领先的情况下没有保住这3分比较遗憾。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功课很多,希望再继续努力吧。新赛季开局整体表现还可以,但也有美中不足,我们错失了对阵河南嵩山龙门的胜利,这场比赛也丢了2分,等于丢了4分,接下来还是希望队伍能把工作做的更细,在训练上更加努力。

广州城0-0沧州雄狮

北京时间5月14日,2021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5轮进入第一个比赛日的较量,广州城0比0战平沧州雄狮。赛后,广州城主教练范加斯特、沧州雄狮主教练古特比出席新闻发布会,复盘球队本场比赛表现。

广州城主教练范加斯特:

其实今天这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我相信球迷也很享受比赛的过程。我觉得我们球队是有实力拿下这场比赛的,但最后只取得了一分。不过前五轮拿到8分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我对我们所有人的表现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蒂亚戈和登贝莱本场比赛是第一次首发,他们在场上还需要找回比赛的节奏,之前他们受到了伤病的困扰。

沧州雄狮主教练古特比:

首先我对大家的表现非常满意,心理上大家已经从上一场失利中恢复过来,并且都拼到了最后。确实大家的体能出现了一些问题,但双方也都打出了不错的比赛,踢出了很漂亮的配合。我们创造出了一些不错的机会,两边的门将都有出色的发挥,所以平局是很公平的结果。现在我们有时间恢复过来,很期待接下来的比赛,也很感谢我们球迷再次长途跋涉来观看我们的比赛,包括广州城的球迷也给了双方很多的支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