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受疫情影响,马尔代夫有可能像朝鲜一样放弃40强赛

虎扑

关注

虎扑05月14日讯 此前,朝鲜因为受到疫情影响可能退出40强赛,但是今天据《足球》报报道,受疫情影响,马尔代夫也有可能像朝鲜一样放弃40强赛。

该报表示,目前马尔代夫疫情又因印度变异病毒携带者的涌入爆发,单日新增感染病例是1个月前的15倍,每天达1500例以上。马尔代夫已对从印度以及整个南亚诸国的入境者实行严格的14天隔离规定,可见该国目前疫情不容乐观。亚足联在5月9日宣布马尔代夫主办的亚足联杯小组赛无限期推迟,同时3月底才刚恢复的联赛,踢完14轮后也被叫停。这将极大影响马尔代夫国家队的备战,也对在中国举行的40强赛造成防疫压力。

​马尔代夫在世预赛中与中国同组,谈到来华后的防疫政策,《足球》报称,中国足协应与马尔代夫足协和亚足联就目前该国疫情爆发的情况进行紧急协商,首先确保马尔代夫来华代表团成员全部接种疫苗,并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在入境后再次就地接受核酸检测并进行隔离。中国足协应密切关注马尔代夫疫情的趋势,及时调整防疫和备战的备案,做好万全准备。

此外,该报也透露了另外一种可能性,因为疫情的爆发,马尔代夫国家队不排除像朝鲜一样放弃40强赛的可能。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