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媒体人:申花始终坚定支持并且信任主教练崔康熙

虎扑

关注

虎扑05月13日讯 据媒体人姬宇阳的消息,目前,虽然舆论上对崔康熙的执教和排兵布阵有一些争议,但是上海申花队始终坚定支持并且信任主教练崔康熙。

该媒体人称,这个态度在过去两个赛季里,包括现在没有任何变化。俱乐部也不会去干预崔指导的排兵布阵,只有在崔指导主动来沟通寻求建议时,中方人员才会向他提出我们的一些想法。而在前4轮打完之后,老崔现在其实也在通过比赛进行自我总结,比如说,如何让球队阵容里的每一个球员都扬长避短,发挥出自己的特长和作用,而不是让他们做自己并不擅长的事情。

而对于对阵河北队崔康熙阵容轮换的问题,姬宇阳则表示,教练组决定在对河北的比赛中对主力阵容进行第1次轮换,也是因为一段去年的往事。

上个赛季在大连赛区第6轮对阵广州富力之前,上海申花已经战胜了深圳山东和江苏队,教练组本来打算在对富力的比赛中对主力阵容进行修整和轮换,但最终还是放弃了轮换。结果那场比赛申花2:3输给了富力,随后在联赛中遭遇了8轮不胜。一方面基于去年和富力的比赛经历,再加上5月5日德比战之后,教练组感到几名主力的消耗比较大。于是决定在对河北的比赛中让部分主力休息。

而偏偏在这场比赛的赛前训练中,曹赟定内收肌在射门时不慎拉伤,阿德里安也有轻微拉伤。阿德里安在这种情况下是很难首发的,依照本来的计划,如果球队的替补打的顺利,阿德里亚下半场也用不着冒险上场。最终阿德里安在比分落后时不得不上场,导致了他的伤在赛后也再次加重。教练组需要通过这两天的恢复和训练情况,才能决定他在对阵长春时能否上场。

另外一方面,在与河北比赛中,本赛季首次登场的几名球员的确在场上未能立刻适应比赛的节奏。但是话又说回来,在上个赛季中,钱杰给张璐都是主力阵容中的球员。让他们能够找到比赛的感觉,也是漫长中超赛季的实际需要。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