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海港“大腿”的大腿拉伤,东体:阿瑙恐无缘对阵大连

虎扑

关注

虎扑05月13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上海海港前锋阿瑙托维奇在上一场和亚泰的比赛中大腿后侧肌肉拉伤,他可能将缺席下场和大连队的比赛。

和亚泰的比赛到了第59分钟,阿瑙又一次面露难色地摸着自己的大腿后侧肌肉躺倒在地。显然,奥地利人又出现了伤病情况,在医务组负责人埃杜进场查看后,莱科随即用李圣龙换下阿瑙。继上一轮德比战第70分钟被替换下场之后,阿瑙昨晚又一次没能战斗到最后一刻。

自加盟海港以来,阿瑙倒是没有经历过什么严重伤病,不过他的大腿肌肉以及腹股沟似乎总是会出现一些小状况。上轮对阵申花时,状态出色的阿瑙虽然没能进球,但却给了对手极大压力,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下场后才给了申花喘息的机会。昨晚面对亚泰,阿瑙也曾有过绝佳的得分机会,可惜门前的补射没能把握住。在首轮上演帽子戏法后,阿瑙再无斩获,心情自然不会好到哪里去。

与亚泰一战赛前,当有人问及身体状况时,阿瑙信心十足地表示已经"达到百分之百"。可比赛表现证明,阿瑙的体能状态和竞技状态都不在最佳,甚至在同亚泰中卫奥科雷的身体对抗中也不占上风。第59分钟,阿瑙在禁区内完成一次伸脚动作后,表情痛苦地躺倒在地,慢镜头显示,他似乎是出现了大腿后侧肌肉拉伤的情况。此后海港队医埃杜对他做了简单的询问,埃杜先是对场边竖起了大拇指示意阿瑙问题不算严重,不过随后埃杜还是做出了换人手势,显然仅就昨晚一战而言,阿瑙是无法坚持了。

被替换下场后的阿瑙,不时摸着自己的右腿,下一轮要赶上与大连人的比赛,或许并不容易。"阿瑙是因为伤病才下场,具体情况我们还要再看一看。"莱科说。无论如何,海港需要做好队中7号缺席的准备了。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