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综述:贵州不敌黑龙江,三镇轻取沈阳,成都大胜北体大

虎扑

关注

虎扑05月11日讯 今天中甲联赛进行了第四轮的最后3场比赛,比分分别是:贵州0-1黑龙江冰城,辽宁沈阳城市1-3武汉三镇,成都蓉城4-1北京北体大。

【贵州0-1黑龙江冰城】

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出现在比赛第59分钟,黑龙江冰城门将齐雨熙大脚长传至前场,外援埃沃洛禁区内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球贴地从贵州队门将王卓双腿之间进入球门,1-0!

本场比赛的失利也使得贵州队结束了新赛季的三连胜,而黑龙江冰城则获得了新赛季的两连胜。

【辽宁沈阳城市1-3武汉三镇】

比赛第39分钟,三镇队前场任意球,被解围至禁区弧附近,段云子跟进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回,殷亚吉补射得手,1-0!易边再战,第49分钟,三镇前场反击,荣昊得球后扣过防守队员上抢,将球分给无人盯防的奥格布,后者推射得分,2-0!第54分钟,沈阳城市获得角球,杜君鹏利用这次机会头球破门,1-2!下半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罗森文左路带球长驱直入,面对门将推射破门,3-1!最终武汉三镇3-1战胜辽宁沈阳城市。

【成都蓉城4-1北京北体大】

第27分钟,成都蓉城队甘锐右路传中,刘若钒中路泰山压顶头球破门,场上比分1-0!

第43分钟,冯卓毅机警铲抢,随后传给莱昂纳多,后者一路带球突破,寻得空挡后打右侧死角破门!场上比分2-0!

易边再战,第56分钟,甘锐高速下底后端出一脚高抛弧线传中,刘若钒头球摆渡,莱昂纳多门前头球接力,轻轻一磕,将球打进,3-0!

第78分钟,王翰林左侧定位球内弧线传到后点,勾俊晨高空轰炸入网!4-0!

下半场比赛伤停补时第二分钟,北体大前场定位球开至禁区,成都队门将张一诺出击没能碰到皮球,季胜攀后点将球打进,4-1!最终成都蓉城4-1大胜北京北体大。

四轮过后中甲联赛积分榜如下:

中甲联赛第五轮赛程: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