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超战报 | 河北队1-1上海申花 武汉队0-2北京国安

CSL中超联赛

关注

河北队1-1上海申花

5月10日18:00,2021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4轮第三比赛日河北队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在江阴体育中心进行。胡人天的进球为河北队取得领先,阿德里安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最终,河北队1-1战平上海申花。

本场首发

上半场第5分钟,胡人天右路抽射,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后折射入网,河北队1-0领先。第12分钟,马尔考在右路横敲,王秋明抽射偏出立柱。第25分钟,彭欣力因伤下场,吴曦替补登场。第31分钟,吴曦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高出了横梁。第32分钟,马尔考在禁区内转身凌空抽射,偏出了立柱。第41分钟,马尔考因伤下场,保利尼奥替补登场。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池文一扑出了冯潇霆的头球。上半场结束,河北队暂时1-0领先。

下半场第49分钟,于汉超头球攻门,池文一将球扑出。第53分钟,保利尼奥左路强行突破后小角度抽射,打在了边网上。第55分钟,阿德里安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池文一双拳将球挡出底线。第62分钟,接队友开出的角球,莫雷诺侧身凌空抽射,被池文一扑出。下半场补时第1分钟,保利尼奥在禁区线上直接射门,被曾诚扑出了底线。补时第9分钟,上海申花获得任意球机会,阿德里安上前主罚直接破门。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河北队1-1战平上海申花。

本场数据

武汉队0-2北京国安

5月10日20:00,2021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4轮第三比赛日,武汉队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在苏州体育中心进行,凭借巴坎布的两粒进球,北京国安最终2-0战胜武汉队。

本场首发

上半场第5分钟,张玉宁在禁区内被姆比亚绊倒,北京国安获得点球,巴坎布主罚命中,北京国安1-0领先。第39分钟,埃弗拉在左路内切后抽射击中立柱弹出。第41分钟,杨帆右路下底传中,巴坎布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上半场结束,北京国安暂时1-0领先。

下半场第46分钟,巴坎布在弧顶位置抽射破门,北京国安2-0领先。第54分钟,杨帆在右路送出传中,巴坎布头球攻门偏出了立柱。第63分钟,张稀哲送出直塞,张玉宁禁区内的抽射,被董春雨扑出。第81分钟,李磊主罚任意球高出了横梁。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2-0战胜武汉队。

本场数据

转播预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