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超战报 | 大连人1-0天津津门虎 上海海港0-0长春亚泰

CSL中超联赛

关注

大连人1-0天津津门虎

5月11日18:00,2021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4轮第四比赛日大连人对阵天津津门虎的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丹尼尔森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大连人1-0战胜天津津门虎。

本场首发

上半场第8分钟,大连人阵中的汪晋贤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38分钟,赵旭日因伤下场,崔明安替补登场。第43分钟,汪晋贤右路下底传中,郑龙推射破门,不过球在汪晋贤传球前已经出底线,进球无效。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

下半场第47分钟,伊洛基右路传中,谢维军头球攻门,稍稍高出了横梁。第74分钟,巴顿在右路内切后大力抽射被张翀扑出,李松益和苏缘杰先后补射也被张翀扑出。第79分钟,大连人开出角球,丹尼尔森扫射破门,大连人1-0领先。第82分钟,陶强龙扣过两位防守球员后推射,被滕尚坤扑出。下半场补时第4分钟,大连人打出快速反击,林良铭的推射被滕尚坤扑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大连人1-0战胜天津津门虎。

本场数据

上海海港0-0长春亚泰

5月11日20:00,2021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4轮第四比赛日,上海海港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在江阴体育中心进行,最终上海海港0-0战平长春亚泰。

本场首发

上半场第4分钟,穆伊在禁区内的打门,稍稍偏出了立柱。第17分钟,埃里克近距离的射门被颜骏凌扑出。第22分钟,在角球进攻中,长春亚泰球员头球,经折射后变向击中横梁,奥克雷接着补射,被颜骏凌扑出。第31分钟,李昂在左路送出传中,贺惯头球攻门偏出了立柱。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

下半场第47分钟,洛佩斯带球突入禁区后打门,偏出了门柱。第50分钟,奥斯卡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立柱。第51分钟,阿瑙托维奇在左路的小角度劲射被石笑天扑出底线。第62分钟,阿瑙托维奇因伤下场,李圣龙替补登场。第75分钟,穆伊在右路起球传中,吕文君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下半场补时第1分钟,洛佩斯左路内切后低射,被石笑天扑出。补时第4分钟,洛佩斯左路传中,李圣龙近距离头球顶偏。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海港0-0战平长春亚泰。

本场数据

截止第4轮积分榜

加载中...